如何培訓中小企業做好品牌故事行銷整合傳播-COCO Master劉騏講師

0014.jpg

COCO Master協助不少中小企業關於品牌故事行銷整合傳播教育培訓的工作,我發覺很多企業或是公司行號剛開始都會詢問講師:請問我是做甚麼的?故事行銷這對我有甚麼幫助?顯然不少人對於如何說一個好的品牌故事還是有所茫然,通常我都會給學員先看一些故事行銷案例,手到眼到耳到後,學員就能了解原來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品牌故事可以產生很大的品牌形象與傳播口碑力。

 

任何商品或是服務或是個人都需要找尋特色,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並透過說故事的技巧(不管是粉絲專頁貼文、廣告、標語、商品文宣、新聞稿、銷售文章、簡報、演講文案等等…),可以立即的把你的優點視覺化表現出來給陌生的顧客大眾知道,所有不管是說故事或是寫一個好故事在很多學員當中

的確產生了很多困難,劉騏也才知道很多人對於如何開口或是寫文案不知所措,形容詞更是腦袋空空,所以我在上課的過程中會使用獨創的教學策畫地圖鼓勵大家先拆解案例,把關鍵的故事語言先拆解出來,最後你就會發現原來故事核心並沒有那麼的困難了。

 

 

目前市場上行銷出現了很多廣告文案的案例,大部分根據我的研究之後發現都會精雕文案動感語言,有的真的是難倒了我,因為比寫作文還作文,很多我都看不懂或是很快就忘了,因為文字用得太艱澀了,一般小老百姓根本體會不出來,所以還是多寫些能親近大家的通俗語言最好,基本上品牌故事除了可以寫成文宣跟著商品發送給大家知道以外,影像廣告製作公司也會根據這個故事大綱腳本來企劃拍成公司形象宣傳影片,或是可以製作成形象官方網站,因為裡面會談到故事的人時地事物就品牌故事學院協助中小企業布局全方位的整合行銷規劃也算是起頭點,說一個好故事找出關鍵字確實會有點需要花心思,但是只要你肯用心,我想最後還是能有所體會,我想所有的人都具有與眾不同之處,而劉騏老師就是要把你的特色發掘出來。

 

各位朋友們,想做生意第一個先千萬記得別光想要成交,陌生的客群並不認識你的時候,你要多往正向的關係開始經營起,我常跟學員分享業務銷售人員、保險、傳直銷的銷售方法,發覺幾乎每個客人都討厭強力推銷,先讓顧客慢慢了解你的一切,完整的品牌故事架構可以讓你拉近顧客的距離,歡迎你來上劉騏講師的課,最後我想請問各位朋友一個問題

 

Q、今天有一場投資簡報要吸引大眾掏錢出來投資時,請問你的簡報PPT內容要如何設計成具有故事情境並吸引投資者?(簡單來說你要賣甚麼夢想?關他人甚麼事?)

 

【講師簡介】

COCO-Master創業輔導團隊/品牌故事學院/創意行銷工作坊-執行長

新藝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企管顧問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知能計畫-創業輔導講師

台中市青年創業協會-企管講師主委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產投方案品牌行銷講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夫學堂-品牌行銷講師

大臺中中小企業協會-品牌行銷講師

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專案經()理人訓練班講師

農業科技研究院-農企業國際參展實務班講師

文化大學校-廣告行銷講師

東海大學推廣部-業務銷售、行銷企劃講師

創新企劃學院-專案管理講師

大苑子連鎖事業機構-品牌行銷講師

靜宜大學-團隊建立、建立良好工作態度實務講師

 

coco master官方網站:http://www.coco-master.com

coco master 104講師網站:https://learn.104.com.tw/cfdocs/edu/104coach/speaker.cfm?no=1871

coco master部落格:https://coco-master.blogspot.com/

聯繫Mailcoco-master@coco-master.com

arrow
arrow

    COCO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