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成功培訓課程:【靜宜大學-工讀有禮 暢行職場研習營 】超越自我,邁向卓越 建立良好的工作態度


創意品牌行銷講師:COCO Master
創意品牌行銷課程大綱

1.工作價值與生涯規劃
2.角色定位與專業精神
3.職場倫理與工作態度

DSC_0062.JPG

你認識你自己嗎?你知道你在群體之中的角色是甚麼嗎?你知道要如何才能找到自我的生命價值嗎?COCO老師常常有機會跟青年學子朋友們分享「我要創造命運,而不是讓命運來束縛我」主動積極的人生價值觀!

DSC_0193.JPG

工作價值宣言()
余謹以至誠,服膺靜宜大學所訂之宗旨與規定,精誠團結增進友誼,服務人群,推展工作價值,促進國家社會之進步而努力,從現在起,我將奉行下列理念做最為生涯最高指導原則:
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
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逢年過節拿獎金,別人做事我加薪,
喝茶看報好開心,副業兼差薪照領。
秘書美麗屬下拼,有過你扛功我領,
歐美亞非加南極,出差旅遊任我行。
一三高球五保齡,二四歡唱六舞廳,
財源滾滾四海進,笙歌夜夜到五更。


呼口號
金錢,為成功之本;爆肝,為勤學之本
性愛,為強身之本:敢講,為年輕人之本
睡覺,為養身之本;藍白拖,為台客之本
打工,為虧妹之本。
 
 
                                             
簽名:                
中華民國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星期六

arrow
arrow

    COCO 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